柚子茶

专门用来搞bg同人的号。

【夜神月X原创女主】第十二章 计划之外

灯光昏暗的小巷,传来了厮打的声音,路边垃圾桶里的黑色野猫们被纷纷惊吓,四散开来。


小春一到巷子口,就被望风的歹徒发现了。他吹了一声口哨,远处他的胖子同伙也停了下来。


这个歹徒是一个瘦子,脸上有一道道疤,一看就很不好惹的样子。


“哈哈”小春干笑了一声,“我只是只是路过,你们继续。”


说罢做出转身要走的动作。


她其实是很紧张的,毕竟她面对的歹徒是两个人。即使有4w伏特的高电压电击棒,也无法同时面对两个大男人啊。她必须先想办法把近处的这个刀疤男处理了。


“既然来了,就别走了。”刀疤脸双手交叉,发出咔吱作响的声音,“正好我还正缺着。”


“大哥。”小春顿了顿,打量了一眼男人,“我肯定是跑不过您的啦,我不跑。”


“但是我有艾滋病诶。”她说:“我还随身携带了药。我从包里拿出来给您瞧瞧?”


她做出了从包里掏药的动作,“您要不要走过来看看?这个巷子里太暗了,我怕您看不清。”


小春想,幸亏是在这么昏暗的地方,她的电棒只有10cm,很难看清。


“你是怎么小小年纪就患上这种脏病的。”男人看她态度谦卑,手上不住发抖,认定了这是一个软弱可欺的小姑娘。于是放松了警惕,向她走过来。


小春尴尬的笑了一下,说:“哎呀,想要买的东西太多了,平时比较缺钱嘛。”说罢,指了指自己GUCCI大衣上的LOGO。


幸亏,今天被夜神月心血来潮的拉着打扮,她想,不然按她平时的风格,也没法扮成因为拜金而失足的少女了。


“这样啊。”男人轻蔑的笑了,他从头到脚仔细打量了小春一番,才发现眼前的女孩,一身价值不菲的衣服首饰,结合她的说辞和态度,一下子信了大半,“干你们这行的,应该随身都有带避孕套吧。”


“当然”小春笑笑,心说,这东西我可没有,要你命的东西我有。


男人一步一步的向前,离她只有两三米了,他不断的做着翻找的动作,就等男人靠近,给他致命一击。


快了,她在心里给自己倒计时。


5,4,3,2。。。


正当她准备出手的时候,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漂亮的抛物线,一个啤酒瓶,“啪——”的砸到了男人的头上。


身后传来了清脆好听的声音,“欺负两个女孩子算什么本事,我已经报了警,警察马上就来抓你们走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又是一个抛物线,另一个啤酒瓶砸到了驾着弥海砂的胖子身上。


两个歹徒瞬间就被激怒了,无视了她和弥海砂转身追了出去。


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状况,小春是有点懵的。


她走进了小巷,衣物散乱的少女还在瑟瑟发抖。


还好,她想,目标还是顺利达成了。


她清咳了一声,说道:“没事啦,我们快走吧。”然后露出了一个笑。


弥海砂愣了愣,手里护住衣服的动作紧了紧,小春突然想到,或许是因为,刚刚她和歹徒的那番对话,让弥海砂产生了什么误解,弥海砂怎么也是少女偶像,可能不想和她扯上关系吧。


她赶忙掏出了自己的电击棒,给弥海砂看,“我刚刚都是糊弄他们的啦,我是想救你。”


“谢谢。”弥海砂很有礼貌的向她行了一个礼,“我是个演员,我早就看出来了。你说的不是真的”


她的表情里露出了一丝担忧,“我只是有点担心刚刚那个把歹徒引开的青年。”


对哦,刚刚那个是夜神月吧。


小春想,她之所以敢于以身犯险,独自去救弥海砂,并不是因为觉得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从两个大男人手里救下人,而是因为知道杰斯拉和雷姆一直在观察着弥海砂,不会真的放任她两出事。大不了没有救援成功,走了原剧情,也能在雷姆和弥海砂面前刷一波好感度。


但是没有想到夜神月居然会把人从她和弥海砂身边引开。


离开了弥海砂,死神是不可能为了夜神月牺牲自己的


不要担心夜神月了,她对自己说,如果夜神月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出事,她现在所烦心的事情,不就迎刃而解了吗?


而且夜神月是不会这么容易出事的,毕竟他是少年组网球全国联赛的第一名,体力很好,而且还有死亡笔记。


他那么聪明,在剧情里,遇上任何事情都能逢凶化吉,要不是结局被突然降智,他也不会死。


小春这样想着,准备扶起一旁的弥海砂离开。


突然,她停住了。


她的脑海里出现DN尾声的画面,暖橘色的黄昏下,栗发的青年躺倒在台阶上。


不对,她想,夜神月已经陪她逛了一整天的街,体力早就消耗殆尽,刚刚准备回去的时候就能看出,他虽然腰杆挺的笔直,但脚步已经很沉重。


他没有死神之眼,并不知道那两个人的名字,而且这段剧情在death note的原作里并没有出现过。


也就是说,夜神月真的可能会。。。死?


她感到全身发冷,心脏的跳速猛增,一动也动不了。


要不就去看一眼吧,小春想。


她和夜神月怎么也算是相识一场,怎么也不能完全放任他不管吧。


她跑出了那条胡同,老旧的路灯闪烁,隔壁的巷子里传来了打斗的声响,


别出事啊夜神月,小春想,等我把电击棒给你吧。以你能够两个啤酒瓶投中歹徒的准度,有了趁手的武器,一定能够将他们轻松制服。


突然,隔壁的巷子里传来了爆炸的巨响,刺目的红色爬上了小春的双眼,隔壁着火了。


她加紧了脚步,走到巷子口,整条巷子已经被完全被火焰吞噬。地上是打斗的痕迹,火光中隐隐可以看到几具骨架。


小春愣住了。


耳边传来了警车的汽笛声,一群警察包围了这里,小春看到他们,像是落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,急忙抓住其中的一个问道:“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,穿着驼色大衣,黑色西装裤的青年。”她顿了顿说:“他是我的朋友,刚刚在和歹徒搏斗。”


“小姑娘,稍微冷静一下。”一个中年警察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我们能够理解你现在对朋友担心的心情,我们的警察正在努力的搜索附近的情况,一有消息马上就会和你联系的。”


小春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现场乱哄哄的,一片混乱,她的脑海里却安静极了,什么东西也没有。


一个从火场中出来的消防员,拿出了一个袋子,袋子里装着一些被火焰烧的有些难以辨认的衣物。


消防员将袋子递给了警察,又和他低语了几句,两个人的面色都有些沉重。


那警察转过身,向小春走来,把袋子递给了小春。


小春认出来了,那正是夜神月之前穿着的衣服。


“节哀顺便。”小春听见他说。


她的第一反应是感到解脱,她好像从某场漫长的噩梦中惊醒,呆呆的露出了一个笑。


太好了,这下什么都不用担心了,她想。


可是,泪水又是什么时候落下来的呢?


麻痹感传遍了小春的整个身体,她缓缓的蹲下,抱着手里已经不成形的衣物,蜷缩成了一团,她忍不住哭出了声来。


“哎呀。”小春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她扭过头去,一个穿着包裙的短发高挑女子逆着光朝她走来。


不对,不是什么女子,小春瞪大了眼睛。


夜神月看着少女满脸泪痕的样子,露出了一个有些狡黠的笑。


“小春这么担心我吗?”修长白皙的手指擦过少女的脸,“我很开心。但是别哭了,妆都花了。”他说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弥海砂正式出场了,之后就是L了,会陷入异常复杂的奇妙四角关系。不过其实我感觉我可以把不洁预警撤了,这一篇不准备写卡密和弥海砂在一起了,竹马他能用笔记杀人那篇写伤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